Times Sqaure 兵家必爭之地.png
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aure廣告必爭之地

你還在用小小的唉鳳iPhone玩APP的遊戲嗎?
那就太遜囉!!!來看看這群人怎麼玩APP的賽車遊戲的........
瞧他們在紐約曼哈頓的時代廣場上用那一棟堪稱全球最貴廣告版面的大螢幕,就醬在大庭廣眾之下尬起車來了
挖哩勒........會不會太屌了

There's something special.png 
There's something special 還真是special阿!!!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般的賽車遊戲畫面 那你就錯了.png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般的賽車遊戲畫面 那你就錯了 

這個活動是由現代汽車包下這全世界最有名的廣告電視牆來讓消費者體驗什麼才叫真正的“感官刺激”
只要拿出你的iPhone去App Store下載這個遊戲,就可以拿著手上的iPhone當方向盤,去操控大螢幕裡的賽車跟其他人對尬一下,前提是你要有一台iPhone,然後技術最好不要太差,不然在成千上萬  的路人前面一直撞車應該會很糗吧!
最近紐約時代廣場還真熱鬧,之前『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絕地武士才來時代廣場街頭廝殺』,這回現代來這裡尬車,各大廠商陸續來這裡辦大型活動,時代廣場真不愧是廣告必爭之地。


iPhone現在不當手機 當方向盤來著.png 
iPhone現在不當手機 當方向盤來著

用全球最貴廣告版面的大螢幕來玩GAME 酷斃了.png
用全球最貴廣告版面的大螢幕來玩GAME 酷斃了

誰說女人不會開車的 你看美眉也開的很過癮 .png 
誰說女人不會開車的 你看美眉也開的很過癮 

紐約時代廣場還真熱鬧.png
技術別太差,不然在成千上萬的路人前面一直撞車應該會很糗吧!

Hyundai Race game in New York Times Square 

 

HYUNDAI RACE APP        <------不過沒了大螢幕感覺應該就弱掉了

本次活動廣告代理:Momentum, New York, USA
遊戲開發商 2XL Asia, Seoul, Korea

PS.看完之後害我也好想去買一台iPhone來帶著,搞不好哪天台北街頭也會遇到廠商仿效這樣的活動 


延伸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絕地武士才來時代廣場街頭廝殺


arrow
arrow

    喜形於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